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班级动态

树时代新风 圆爱国梦想——2013级电子信息类2班团日活动

时间:2014-01-06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新闻网络部  点击数:218

 

2014年01月05号,信息工程系2013级电子信息2班的全体同学在福建省博物馆、左海公园举行了一天的团日活动。
2班班级活动1_副本_副本.jpg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入的认识历史、了解历史、正视历史,二班的全体同学由班委带领,一起去参观福建省博物馆。在参观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的看藏品上面的简介,安静的在博物馆里参观。各个班委先带领全班同学参观了《福建古代文明之光》,里面许多古代的珍藏品让每个同学都切身感受到了古代的文明气息。然后又去参观《福建近代风云》,里面有很多名人的书法和篆刻,还有许多伟人的雕像以及纪念品。参观完博物馆之后,班级的所有同学在事先准备好的横幅上签名留念,然后集体在博物馆门口合照留念。
2班班级活动2_副本_副本.jpg
参观博物馆结束后,同学们又去了左海公园做环保。全体同学前往博物院附近的左海公园,把路边的垃圾装到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里,统一扔到垃圾箱中,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点点滴滴爱国情。爱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这也是对先代们给我们留下的这片国土的一种净化,要保护环境,爱护国土!
2班班级活动3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每一位同学的爱国情怀,也让每一位同学都清楚的认识历史,了解古代的文明。同时激励了每一位同学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国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的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
(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类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