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晚练”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3-01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235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晚练”活动的通知
一、主题:
1、促进体育课程“教”与“练”的充分融合。
2、使学生树立“每天锻炼半小时,快乐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二、对象:
2016、2015级学生和2013、2014级体育重修人员
 
三、时间:
2017年3月6日至2017年6月9日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4:30---6:00(节假日、雨天除外)
 
四、 地点              
田径场主席台后侧、学生事务部一楼
五、实施方法:
1、学生的晚练实行考勤制度,2016级晚练地点为田径场主席台后侧,2015级和2013级、2014级体育重修人员晚练地点为学生事务部一楼,2016、2015级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刷卡考勤后勤卡刷卡次数无效2013、2014级体育重修人员均采用人工签到考勤,不能刷卡,否则无效。
2、本学期晚练只需刷一次,一旦不在规定时间内刷卡,则当天考勤次数无效。
3、2015级学生、2016级学生及2013级、2014级体育重修人员本学期参加晚练考勤次数必须达到20次。未达标准者,该学期的晚练成绩视为不及格,并取消该学年的评奖、评优资格。
4、体育教研室助理办公室位于院羽毛球场南侧二楼。晚练工作人员由学院体育教研室指定安排。
5、考勤次数定期公示在学院教务处网站、福大至诚学院健身中心新浪微博。如发现考勤数据错误,请根据相关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纠正,逾期不予以受理。
 
六、友情提示:
1、学院成立体育课程督导小组,在各个场地进行指导与监督。抓到代刷的(如有一人刷多张卡等违纪现象出现、或者帮助他人刷卡)均以考试作弊处理。
2、学生参加晚练活动情况将作为体育课成绩考核的内容之一,占期末体育成绩的40%,学生体育课程的成绩根据课内教学和课外锻炼活动的情况综合评定。
3、晚练采用学生证进行刷卡登记,若考勤机器无法识别学生证,请采用人工签到。
4、如若有学生证丢失,请携带“学生证丢失补办证明”(须有辅导员签字)。证明有效期为一个月,请及时补办学生证。  
备注:本学期体育重修,必须每门刷满20次。例如:某学生重修体育二、体育四,必须刷满40次则体育二、体育四均合格。若次数达到20次包含20次以上的但未满40次的,则默认体育二合格。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体育教研室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