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牢记使命,书写人生

时间:2018-12-14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16

 

新时代就有新的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看似平铺直叙,却蕴含着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勇气。新时代的新理论、新路线、新方略已明确,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脚踏实步、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歇尽全力,奋斗终身!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拥有这么强大的祖国、富饶的土地、勤劳的人民,我们有何理由不埋头苦干、奋勇直上,有何理由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做为年轻的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