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时间:2018-12-14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59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青年最富朝气、最有梦想。近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开拓拼搏,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相伴同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路上,青年是生力军是突击队,一直砥砺奋进,从来不曾缺席。

事业的接续,薪火相传;青年的力量,生生不息。

新时代就有新的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看似平铺直叙,却蕴含着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勇气。新时代的新理论、新路线、新方略已明确,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脚踏实步、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歇尽全力,奋斗终身!

 

(信息工程系  文/2015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  图/2015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