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致敬每一位努力奋斗的人们!——记信息工程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19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30

 

为让我系同学更加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我系于1218日在地矿二楼组织有关“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参与的是2018级通信工程的同学。

此次活动包括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视频,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眼中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等。同学仔细倾听、认真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却不失严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是中国号巨轮砥砺前行的奋斗史,也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接力奋斗的创造史。我系每一位充满青春活力的同学们都是未来国家建设的践行者,也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新任务的承担者。

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可以使我系学子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优异成果,了解到改革开放不是空喊口号,而是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通过一代代建设者奋斗出来的。梦想没有大小,只要以奋斗之姿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