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诚信考试,遵守考风考纪

时间:2018-12-20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41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备考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我系于1219日以班会的形式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学生”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郑兴亮同学主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身修养,严肃考风考纪。

此次活动的开始,郑兴亮同学先讲明考试的具体安排,以便同学们确立学习方向,提前安排好复习计划。其次,郑兴亮同学对考场中哪些行为属于考试违规进行介绍,分析了考试违规所应受到的处罚制度,明确指出考场考试莫要投机取巧。同时,郑兴亮班长也对违反考风考纪的后果进行解答,重点强调,同学们应该诚信考试,遵守考风考纪,做一个诚信的人。

最后希望本次活动,给每位同学敲响诚信的警钟,莫要因为自己的一己私利而做出错误的违反考风考纪的事情,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同学们应该有这样的意识,严厉抵制考场作弊,做一名诚信的学生。期末考试临近,各种考试接踵而来,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诚信应考,诚信做题,莫要投机取巧,不要因为害怕不及格,而作弊,最后必将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