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总结反思,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时间:2019-03-07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67

3月6日,信息工程系团委书记董秀青老师于东教101召开了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会,此次会议由我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漆光皓同学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聆听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漆光皓同学对上学期学生会举办的所有活动进行总结,他从活动的活动效果和活动后的影响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我们学生会取得的成果之后,也指出了我们上学期的不足之处。随后,他向我们介绍了学生会新学期的大致的活动安排与策划,并进行部门干部的述职报告。汇报从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开始,到下学期的工作展望,并提出新学期的期许,同时也给自己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一个自我评价,以此收场。

会议的最后,我系团委书记董秀青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干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同时,她还希望所有学生会的成员能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成绩。正如董秀青老师在会上所说,学生会应该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互相帮助,携手共进。

(信息工程系  文/钱辰霄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