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

时间:2019-03-07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97

我系为关爱女生,提倡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等良好品格,于3月7日在北教学楼前面向全院学生举办女生节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我系开展了多个活动节目,如:猜谜语,小小心愿,有缘相见2.0,心愿卡传递等。在小小心愿活动中,女生通过在字条上面写上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并且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张贴,撕下心愿的人可以帮助女生达成心愿。在有缘相见2.0活动中,男生与女生通过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一张纸上,并分别投入男女生的号码箱中,男女生可以从两个号码箱中抽取异性的号码,如果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参加者说服来到活动场地,两者均可获得精美的奖品。此次活动,有趣且新颖,赢得多数同学们的赞赏与认可。

我系开展的“三七”女生节特别活动,让参加的女生感受到快乐,使帮助实现愿望的男生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幸福。同时,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搭起一条男生与女生之间沟通的枢纽,用心的给每位在校的女生送上节日祝福,为女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同学更好的培养“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品格。

(信息工程系  文/张伟钦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