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信息工程系“蓝桥杯”赛前指导

时间:2019-03-09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549

3月9日,我系于地矿楼208教室开展了“蓝桥杯”赛前指导。此次赛前指导,倾向于信息工程系全体有意参加或者已经报名的同学。此次的“蓝桥杯”赛前指导,有李安朋同学主要负责,讲解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别的赛题和一些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对往年的一个赛题,进行全面的分析讲解。除此之外,还对单片机的上机操作进行指导。

在指导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对不解有疑问的地方进行标注。对李安朋同学所讲解的比赛中注意的事项进行笔录;在对往年的赛题讲解中,李安朋同学通过自己的学习经验与理解将问题简单化,使得问题的讲解过程更容易让同学们理解。在单片机的上机操作方面,同学们认真学习与研讨,对不懂的地方进行询问,使得操作过程复杂的上机变得简化,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单片机的上机操作。

此次“蓝桥杯”比赛,有助于我系同学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提高我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信息工程系  文/钱辰霄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