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共同努力,未来可期

时间:2019-03-12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549

3月11日,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叶宇煌教授同18级辅导员董秀青老师电路分析及专业技能训练讲师吴林老师,在地矿207和208分别举行了“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和“信息工程系爱科实验室”挂牌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中心”的揭牌仪式。在系主任叶宇煌教授主持下,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此次揭牌活动,代表着我系正式将地矿207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活动场地,也为日后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也反映了系主任及系里各位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并激励着学生会中各位成员工作的认真有效完成。

随后,在地矿208教室又举行了“爱科实验室”的挂牌仪式。地矿208教室之前一直作为我系团委学生会中电子科技协会的实验场地,主要进行一些专业技能的培训及创新性实验的操作场地。此次正式命名挂牌,不仅仅是系里对我系专业实验操作的重视,也是对我系团委学生会中电子科技协会所取得的成果的肯定。

这两次活动的举行,都是对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不辜负系里与学校的期待与肯定。相信在我们信息工程系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系一定能变得越来越好。

(信息工程系  文/钱辰霄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