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让绿色希望从校园萌芽

时间:2019-03-17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219

如今温室效应造成的影响愈发的严重,为改善温室效应,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倡导节约资源,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信息工程系于3月17日在西区宿舍区与小红楼后方空地上,面向于学院全体同学组织植树节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系团委学生会学术部部长陈少轩同学主持。活动前准备好树苗以及工具,在社交网站上进行活动推送与宣传,通过征集植树活动志愿者完成参与人员的报名工作。之后,组织人员到达目的地进行植树,并且对种植的树木进行命名,代表我系对其的寄愿。后续的植物培养与浇灌由我系同学完成。

通过此次植树周活动,宣传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植树造林重要性的认识,以及提高学生“绿色生活”的责任意识。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华正茂,还美化了我们共同的校园环境。同时还能丰富在校师生的业余生活,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息工程系  文/钱辰霄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