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汇总评价,稳中求进

时间:2019-03-29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598

为了更进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我系3月28日召开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三月工作总结地矿208参加此次会议的我系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进程中,我系学生会主席漆光皓同学针对学生会在三月这段时间内所进行的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学生会干部们轮流发言表态,各抒己见既要在过去的工作中找经验教训,要在未来的事情中不断去学习和锻炼“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以现实为基础的总结和反馈是我系学生会工作不可或缺的行动和精神。

本次会议更为重要的是对学生会四月份的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内容更涵盖了对有关五四红旗团委文件的解读学习。据悉,今年四月份,我系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依然创意十足,洋溢着青春活力。希望在未来我们一起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让信息工程系变得更好。



(信息工程系  文/李基瑞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