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严以待己,宽以待人

时间:2019-03-28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236

我系为了培养即将入党的大学生在生活中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于3月28日晚在地矿教学楼208教室召开面向于信息工程系全体发展对象的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漆光浩同学主持,会议中,漆光浩同学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全体信息工程系发展对象进行讲解。在思想认识上,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严格遵守党员的标准,务实作风,为其他同学起到带头的作用;在学习情况上,强调全体发展对象应该认真学习,务必做到不挂科的行为,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多多帮助学习能力较为差的同学;在工作情况上,积极主动配合老师及其辅导员的工作安排;在社会实践中,多多参加各种活动与比赛,务必以党员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从多个方面举例,强调全体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中,用党员的标注来约束自己。

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把握好党员的质量发展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召开的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新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系  文/李基瑞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