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感受时代变革,传承国防精神

时间:2019-03-29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352

3月29日,我系2016级和2018级学生在福建会堂参加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颁奖仪式,同时感受国防人物的精神。

颁奖仪式分为“忠诚使命”、“军嫂奉献”、“最美老兵”、“拥军融合”、“国教先锋”、“动员支前”六个篇章,在每个颁奖环节后,进行文艺汇演

此次颁奖仪式上,根据每个篇章的主题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就有福建武警官兵带了的男子集体舞《强军有我》,展现了部队官兵热血的训练场景,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同时,歌舞《拥军爱民》、少儿歌曲表演《爱国歌》等节目也给同学及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这次颁奖仪式,有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闽部队官兵、老干部、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及我系同学等高校师生代表,并且,省委副书记王宁、副省长郑新聪、省军区副政治委员李弘等军地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仪式,也让我系同学加深对国防建设的了解,感受到部队生活中的艰辛,并促使我们在当今不断的时代变革之中,传承和发扬我们的国防精神。

(信息工程系  文/钱辰霄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