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十九大精神,绘新发展蓝图

时间:2019-03-30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339

329日,各班团支部主要代表地矿208参加了学习十九大的会议

会议中,各班的团委班干部致辞介绍活动内容;随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十九大现场录像,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十九大精神内涵;最后由团委班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的总结和收尾。本次主题班会还安排了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团委班干部提出几个简单的与十九大相关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所以,了解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出台的政策方针,有利于大学生的发展和成长。

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国家发展方针,有利于青年大学生理想目标的树立。有助于同学们描绘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相结合的发展蓝图。

(信息工程系  文/李基瑞  图/记者团  核稿人/董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