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2-24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470

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224

地点:地矿楼203

参会人员:系主任、辅导员、系聘教师、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师及系行政管理人员

会议内容:

 系主任叶宇煌教授就2018-2019学年信息工程系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系主任叶宇煌教授针对本系部分学生学习成绩差的情况,让辅导员对这些学生进行学业预警,督促多门课程未过的学生认真复习相关课程,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补考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随后,系教务管理人员对课程安排、补考安排等学期初期的一些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各参会人员在会议上对近年来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更好地促进了信息工程系各方面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