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班级动态

快乐西湖行,放飞我心情——2012级通信1班团日活动

时间:2012-11-04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团委  点击数:319

           10月27日上午, 12级通信专业一班的第一次活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8点整在北门集合。由班委们带上各自的管理人员搭乘111路公交车来到了美丽的西湖。差不多8点半的时候,全体人员都已经到齐,以“快乐西湖,放飞心情”“为主题,展开了本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清理公园中的垃圾,让西湖更加的美丽。并参观博物馆,扩宽同学们的视野。

IMG_20121027_094040.jpg

 

    现在的公园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会打扫,而且随着国民素质的逐渐提高,随地乱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少,即使一些游客手上有垃圾,也会将他们扔进垃圾箱,这让我们很是欣慰。当然,总会有些不自觉的游客将垃圾扔在地上。只要有看到,同学们便会毫不犹豫的将它捡起来扔进垃圾箱。虽然烈日炎炎,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们一路向前走,来到了博物馆。各种各样的化石,标本吸引了我们的视线,我们不得不感叹它们的美丽与不同。于是,我们在博物馆前拍摄了班级合影。

20121027_091726[1].jpg

    经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体验了一回当环保小卫士的工作,也让我们思考到了一个问题,如果每个人都能自觉将垃圾扔进垃圾箱,我们的环境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环境好了,游客们游玩公园的心情才会更加愉悦。同时,本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我相信我们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起加油的。

 
 
                                                 (信息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