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班级动态

女生的节日--让电信代言

时间:2013-03-08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团委  点击数:243

 

女生们!你们过节了吗?男生们!你们帮女生过节了吗?3月7日晚上7:30在地矿208,做为大学的第一个女生节,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班每个男生的准备下悄悄到来,带给全班女生惊喜与感动。女生们在大学的第一年,过了一个快乐的,属于自己的节日。
这次庆祝女生节的活动由班委们策划。当晚被通知在东操办活动的女生们因来的男生人数太少,无奈之下回到地矿208准备看电影。结果屏幕上放的却是班上女生们可爱灿烂的笑脸,原先没有出现的男生们突然笑着走进教室,把手中的幸福花送给每一位女生,并祝她们节日快乐。原来这一切都是电信一班的男生给女生安排的惊喜,女生们都非常感动。
IMG_3778.jpg
接下去庆祝活动正式开始,由班长随机抽男生上台抽选女生准备的小心愿来完成。没想到电信一班的女生们的心愿个个堪比大冒险,有的希望男生隔着纸亲一下,有的希望看到男生跳舞,有的希望看到男生戴假发出席。台下的男生幸灾乐祸的起哄,台下的女生开心的笑着,台上的被抽中的男生为了让女生们在节日过的开心,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完成女生的要求。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很多同学都拿起手机拍下一个个精彩有趣的画面。最后,由每个女生抽取一个号码,每个号码都有相对应的礼物,有的礼物准备的很贴心,女生感受到了温暖,有的礼物准备的很“惊人”,让大家又笑作一团。
这次庆祝女生节的活动虽然简单,但是都能从细微的地方感受到组织者的用心和男生对女生真切的祝福。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整个校园生活,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为男、女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优质大学风貌。也将电信一班每个同学的心连在了一起,使大家更加团结,相处更加和谐开心。
 
信息工程系 电子信息工程(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