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班级动态

森林公园烧烤一日游—2013级电子信息类4班团日活动

时间:2013-09-21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团委  点击数:222

 

 2013年9月20日,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和风送爽。同学们个个欢欣喜悦,因为四班的助导将带领四班的同学前往森林公园进行烧烤游玩。对新生而言,这是开学以来最振奋人心的一次班级活动。
viewfile (2).jpg
 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怀着期待与渴望搭上了前往森林公园的公交车,几乎整辆公交车都被大四班给占据了,一路的欢声笑语。经过了40分钟的车程,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森林公园。小伙伴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烧烤园,开始了烧烤前的准备工作。一些人拿着菜去清洗、一些人忙着去搬椅子和烤炉、一些人站着谈笑风生,这场面甚是和谐。
viewfile (3).jpg
 烤炉的火升起来了,同学们拿着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围绕在炉子边,准备开烤了。不一会儿,一个个烤炉都展示出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有的同学烤出来的味道可谓别致,而有的同学烤出来的却是焦味十足,成了大家的笑料。大家其乐融融的投入到了烧烤之中,这边一炉那边一炉,烤肉的香味扑鼻而来,欢声笑语尽在其中。有的小伙伴吃饱喝足,就开始展露自己的手艺。烤出美味的食物给那些烤焦食物的同学品尝,并向他们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可把大家都给逗乐了。大家将目光转向了助导烤的食物:一个烤的焦的不能再焦的香肠!顿时把大家逗的更欢乐了,许多同学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纪念这“神圣”的时刻。大家看看你烤的食物、再看看自己烤的成果,互相调侃着,乐呵呵的吃着自己的成果,一张张笑脸呈现在那最灿烂的阳光下!
viewfile.jpg
 这是一次成功的班级活动,这次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互相认识、互相交流,更好的融入到班级里面去。通过此次活动,班级的凝聚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个班集体的温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丽的一天!
                                               (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类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