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班级动态

长乐之旅——213级电子信息类1班团日活动

时间:2013-11-03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团委  点击数:217

 

2013年10月,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经全班同学讨论后,1班决定进行一次“长乐之旅”。
11月2号,精心策划了一个月的长乐之旅终于开始了!中午1点30分,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长乐。同学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他们对此次的班级户外活动充满了期待。刚刚到达长乐,行李还未放下,就有些同学朝海边狂奔,玩累了,大家才依依不舍地回来。班委开始组织同学们一起搭帐篷,有些男生以前没有搭过帐篷,所以一个个学的都很认真。经过团体合作,很快帐篷便搭好了。大家把行李都放进各自的帐篷后,露营活动正式开始了。
1班团日活动2.jpg
尽管是秋天,海边的风又特别的大,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不管男生女生,都把自己的鞋子脱下,与海水进行了亲密接触!男生们玩得更嗨,他们把彼此抛进水里,全身都湿透了,他们尽情的奔跑在海岸线上。.女生们看着他们嬉戏玩闹,一个个都躲得远远地,害怕被海水溅湿衣服。后来她们就在旁边玩起了沙子,搭建各式各样的沙堡。
临近傍晚,大家都玩累了,天气又逐渐变冷,便各自回到了帐篷,开始挖沙坑,准备晚上的篝火晚会。男生们分批合作,有的人去捡柴火、有的人挖坑、有的人在挖地瓜、有的人尝试着生火,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1班团日活动1.jpg
吃过晚饭,篝火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组织委员的安排下,先是鬼步舞开场,引起一片欢呼,接着就是集体兔子舞….同学们一个个跳得很欢快,现场笑声不断。有游戏就有惩罚,当然也有奖励,那就是——地瓜!
晚上12点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雨。本来就没什么睡意的同学们更加活跃了起来,一个个跑出帐篷聊天、散步、斗地主,玩的很开心!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第二天雨停后,大家早早的起来,吃完早餐后便开始收拾垃圾准备离开。.
长乐之旅到这里就将要画上句号了。这一天,虽然很累,但是大家很开心。大家一起闹过、一起笑过、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疯狂。相信这次的长乐之旅会永远铭记在大家心中!
                                                 (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类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