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班级动态

品味友谊——2013级电子信息类5班团日活动

时间:2013-11-22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新闻网络部  点击数:217

 

 2013年11月21日早上,信息工程系2013级5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森林公园,准备进行一次野外烧烤。
5班2.jpg
 同学们分三批坐公交车前往森林公园,经过了很长的一段路途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拎着好几个大小袋子、着急的冲下车,迫不及待的冲到了要去烧烤的地点。大家都十分的开心,搭着肩小跑着,像赶集一样跑在前面。在烧烤“根据地”大家分工合作,准备烤架的急忙去找烤架,洗菜的赶快拉开架势,切肉的磨刀霍霍,所有同学都忙了起来,热火朝天的准备着。
 不一会儿大盘小盘的东西就都准备好了,洗干净的蔬菜和肉摆上了桌子、烤架早已烧的梆梆响,红红的炭火,照在大家兴奋的脸上,好不热闹。不知是谁开的头,大家都找好位置,把手里的食物放上了烤架,又是刷油、又是撒调料,滋滋的烧烤声让大家都咽着口水,迫不及待。不一会儿,就有同学开心的举着自己烤熟的东西来回炫耀了,这让大家更馋了,每个人都盯着手里烤的东西,真是乐趣无限。
5班5.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大家兴奋的脸上也挂上了一丝疲惫,吃饱了、喝足了、玩累了,天也不早了!同学们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一切,踏上了回程的车。回去的路上,大多数人都在车上睡着了,但大家都很开心。这次活动让大家更紧的团结在了一起,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五班更有爱!
                                                (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类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