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队伍1

微党课决赛

时间:2021-05-07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728

重温辉煌历程,讲好初心故事

                             ——微党课决赛

时间:202156

地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报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于科报厅特此举办了“重温辉煌历程,讲好初心故事”微党课竞赛决赛五总支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五总支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共三支队伍入选此次微党课决赛。张思雨、陈诗怡微党课主题以铭记峥嵘岁月,难忘觉醒年代》,让更多同学接受到了朋辈正面的熏陶李娜同学以《发扬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责任与担当》为主讲方向,引导学生党员爱国就要从爱国旗开始;曾泱杰组以“巴黎和会”到中美谈判”——看外交对话背后的中国底气》的全新视觉,将中国底气充分体现在同学们面前。

微党课活动的开展也让信息学子明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更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另外此次比赛中,我系共荣获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