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时间:2021-04-23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271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时间:20214月22

地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科报厅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团委工作,4月22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汇报会在科报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各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本学年“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汇报会。在建党百年光辉的光辉历程下展示信息工程系2020-2021年党团教育、文化教育、实践教育的党团风采。

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杨金博作为系代表对信息工程系本学年工作进行汇报。信息工程系着力于在党团教育中,以党建为引领,抓手理论教育,用坚定信念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教育队伍中,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文化教育中展现风貌,重视文化多元化文体活动,厚植文化内涵,展现信息工程系特色,开展趣味体育运动,推进全系运动高质量发展。在实践教育方面,将实践育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连续两年获得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实践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将科技实践融入课堂,在各项电子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最后结合信息特色,以“光照百年国景”为主题,用发光二极管灯作为光源,勾勒出长城美景和“中国”字样,用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献礼建党100周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信息工程系将继续秉承着创新进步的理念,在党团教育方式不断改革,在文化建设领域不断增强,在科技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本次五四红旗团委汇报活动中,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此次荣誉不仅代表着信息工程系本学年以来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寄托着信息工程系不惧艰难奋勇拼搏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信息工程系将心有所信,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