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预祝信息工程系2024届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时间:2023-12-10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10

临近2024考研,20231210日下午3点整,信息工程系慰问我系20级考研学子学习,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地矿207召开了“乘势而上”考研活动,本次活动预祝信息工程系学子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考研热浪席卷全国,越来越多的学子将考研作为自己更高层次发展的跳板,在活动中信息工程系主任徐艺文教授讲述了研究生对于本科生优势,体现出考研的重要性,随后王慧老师与陈臻老师分享对于考研的看法,鼓励学生乘势而上并且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此外信息工程系还准备了考研祝福语,精美礼品,灵签活动中,考研学子取抽上上签,签纸上的内容承载着每个人对考研祝愿最后信息工程系老师学生进行拍照留念,至此本次活动落幕。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们带来新的启迪和动力,激发他们燃烧斗志、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的信念和精神,让他们在考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信息工程系也将持续鼓励学生奋进向上,朝着美好未来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