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23年信息工程系年终述职汇报

时间:2023-12-28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10

12月27日中午1230分,为进行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成果与不足之处,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于地矿207展开了年终述职汇报。本次汇报由陈臻老师精心策划并组织进行。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各项汇报工作。由组织、宣传、学术、实践、综办、电协、文体七个部门依次进行汇报工作各部门利用精心制作的ppt进行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与成就进行了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各部门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的各项成绩,也总结了一些不足之处,也表明了自我反思与持续改进的决心也做出了针对下一年的工作规划,展现了对未来工作的热忱与期待之心。

汇报工作结束之后主席团们对本次年终述职ppt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了各部门所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各项问题的改进建议。主席团们鼓励各部门以此为契机提升自我的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并希望各部门能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进取,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