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易班嘉年华

时间:2023-12-29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点击数:10

为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迎接2024年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8号在红楼一楼前空地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联合院易班工作开展易班嘉年华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信息工程系开展“信息消消乐”游戏,分为俩关,在第一关中参与者们将在多个卡片中翻两个相同的信息名词卡牌,在记忆卡片的位置的同时增加对信息名词的了解,第二关中同学们充足的时间去记忆电子元件名称随后在20张卡片中找出对应的名称,在游戏中同学们一方面可以缓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愉悦身心,另一方面也能从中学到新的知识和本领,让他们产生课堂上无法拥有的成就感,促使他们更加热爱生活,充满青春活力,从而增进身心健康,同时在游戏通关后会获得信息印章与信息工程系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本次活动开展的信息消消乐”结合了专业特色和易班特色,让参与者学到更多有关信息工程系的专业知识,玩中学,学中玩,信息工程系将持续举办各类活动以助学生成长。